今天也在下雨呢

您好
我是季雨墨
详细的请看置顶www

【岚c】第一次的情人节

[现代pa,私设一堆]

[ooc致歉,第一次写这对]

[真的好ooc!!!]


岚少和c菌在一起算是这世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之一,至少他们是这样认为的。

岚少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c菌的时候,对方安安静静地在咖啡厅的角落看着电子书,桌上的咖啡已经没了一半,蜂蜜蛋糕却迟迟还不动。

提出回国之后面基的是岚少自己,其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,不知道为什么会同意对方加自己好友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和对方聊天不知道为什么最后熟起来了,慢慢地期待对方的消息,哪怕对方突然说“我喜欢你,岚少”自己也不会觉得奇怪,她以为那是玩笑,所以她一开始只是回复一句“我也喜欢你呀,cc”。

但是对方是认真的。

她也希望这不是玩笑。

“不是那种喜欢啦,是恋人的喜欢!”

她在电脑屏幕前愣了许久,她该怎么回答?

“嗯,就算那样我也喜欢cc。”

这样的确定模模糊糊的,以至于两个人在一起后也还是有些小心翼翼,不过好在两个人本身也不是特别心思细腻,过了一段时间便也习惯了。

粉丝面前的c菌看上去十分开朗,大大咧咧的,偶尔蹦出几个和谐词,完全就是个假小子。可偏偏在岚少面前就是另外一副模样,多了几分少女的可爱,语音的时候偶尔也会撒撒娇,像是小奶狗一样可爱。

“岚少我们来联机吧!”

“嗯好啊,玩什么?”

“风之旅人吧。”

“恩,好啊。”

她听着电话另一边的c菌开心的哼歌声,她觉得c菌有时候傻傻的,很单纯。

或许她把自己当做了类似于姐姐的角色,因为c菌比她小吧,这倒是梗让她觉得c菌可爱。

不过一旦玩起游戏,两个人都像是小孩子,偶尔也会互相怼几句,哪怕不在对方身边,也觉得对方已经在自己身边了。

那样的日常过得很舒服,她们的恋爱很单纯,很随意,没有那么的多脑内剧场,有什么事便找对方诉说,学业上的事也好,新发现的游戏也好,自己的日常也好,什么都发给对方,然后等着回复和一堆感叹号。

“岚少你什么时候回国呀?”

“应该是下个星期吧,之后就一直待在国内了。”

“我也是下周就回去。”

岚少盯着屏幕上的游戏界面发呆,她突然有了一个想法。

“我们回国之后见一面吧。”

“好!”

她们定了时间,给了对方调整时差的时间。

而她们见面的时间,正好是情人节。

岚少推开门走到少女的对面坐下,路过的时候还拍了拍对方的肩膀。

“呀,cc好啊。”

第一次线下见面的她们丝毫没有一点生疏,两个人一就输大大咧咧的。

“岚少!happy Valentine's Day!”

“嗯,情人节快乐呀,cc。”

她起身亲吻了c菌的额头,那一天她们笑得很开心,盘里的蜂蜜蛋糕也不知最后是被谁解决的,她们只记得那一天的吻很甜。

那是她们的第一个情人节,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