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在下雨呢

您好
我是季雨墨
详细的请看置顶www

【LANG】女巫的礼物

[私设一堆,ooc致歉]

[第一次写这对]

“塔尼亚,你明天应该没有工作,对吗?”

“抱歉,朱莉……”

混沌之灵窝在沙发里看着自家恋人匆匆忙忙地收拾明天要用地东西,这一次似乎还有棘手,客户也是突然找上来,要去塔季扬娜明天就去看看情况。

她不觉有些失落,毕竟是一年一次的情人节,她不想就这么错过了,她们已经错过太多次了。

“抱歉,朱莉,我明天会尽量早点回来的。”塔季扬娜俯身亲吻了朱莉的额头,“已经很晚了,我们去睡觉,好吗?”

像是哄小孩子一样的语气,这招总能让朱莉乖乖听话,倒不如说她很享受塔季扬娜这样的语调,这或许是出于一种嫉妒心理,毕竟塔季扬娜总是对格里斯那样,不是吗?

好在格里斯早早就上床睡觉,不然现在说不定会有一个人打断这份安静。

她喜欢和塔季扬娜相拥而眠,她喜爱对方身上的味道,或许是体香,总之让她十分安心,连同对方的灵力磁场也一样。

她知道塔季扬娜明天会气得很早,便让那些平时吵闹的鬼魂闭了嘴。

说起来,明天还有礼物要送。

塔季扬娜第二天离开得挺早,在朱莉打着哈欠走出房间的时候,北方女巫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。

“路上平安。”

朱莉会在塔季扬娜出门的时候给对方一个吻,在她看来那是祝福,她总是担心自己的小女巫会不会出什么状况,毕竟塔季扬娜就是那样一个让人担心的人。

家里只剩下格里斯和自己,朱莉不禁觉得无聊,她看着准备好的礼物和一开始的计划书感到可惜,她本想给自家恋人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和一份惊喜,只可惜被某只恶灵扫了兴。

“鬼魂也应该过过情人节而不是给别人捣乱。”朱莉玩弄着手里的小盒子如是说道。

塔季扬娜这一次的工作确实有些麻烦,首先是客户的家里住进了两只恶灵,然后这一切的起因是在客户自己身上。

或者说,这是一场天大的误会。鬼魂和人之间的误会,塔季扬娜必须在中间做一个协调才能净化,这并不好办。

看来它今天不得不晚一点回去了。现在的她比起工作,她更担心在里的朱莉会不会无聊,毕竟她也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,她们本应该一起度过的,去商业街逛逛,找一家不错的餐厅解决晚饭,然后在河边散散步,尽量过一个二人世界。

只可惜她现在需要和恶灵待一天了。

朱莉在塔季扬娜的家里实在无事可做之后,她决定出去。

她有了一个主意,她向达丽亚打听了塔季扬娜工作的位置,估算了时间准备亲自去迎接,甚至不忘带上那个小盒子,她想着处理恶灵应该也不会太久,哪怕施咒除魔也不可能耗费一天。

然而她估错了,这哪里是净化恶灵,这简直就是在拍家庭伦理剧,至少她看见的是这样,她不得不在附近随便找个什么地方坐一坐,以现在的进度,怕是要等到天黑。

“我想他们应该请一个调和人而不是女巫。”

塔季扬娜从客户的屋子里出来的时候正值黄昏,这场工作比她想象得要累得多,以至于她在门口看见朱莉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精力去惊讶。

“朱莉?”

“你可以再慢一点,那样我们就可以摸黑回家了。”

一如既往的语调让疲惫得女巫感到了安心,她走过去拥抱了朱莉,她很疲倦,但是她更想要一个拥抱,这会让她好很多。

“我本来准备给你一个惊喜,原计划在河边,不过现在……”朱莉放开了塔季扬娜,从包里拿出了小盒子,“现在也挺好的,我想我们应该有一个婚礼,塔尼亚。”

盒子的戒指是今天最感到意外的事情,她不得不承认这是最棒的礼物,她激动得再一次拥抱了朱莉。

“我爱你,朱莉。”女巫踮起脚在混沌之灵的脸颊上落下一吻,带着热情与激动,还有些许未散开的疲惫。

“我也爱你,塔尼亚。”

朱莉知道塔季扬娜现在很累,所以她只是轻轻吻上女巫的唇,是如蜻蜓点水般短暂。

“我们现在去哪?”

“我们回家,你需要休息。”她们相伴在黄昏的路上,朱莉想了想又说:“今天我来下厨。”

这倒是难得的机会,尽管这意味着塔季扬娜要远离自己平常的饮食,但她并不讨厌。

或许今天也不差。

她们在回去的路上如此想到。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